準備迎接炙熱的夏天,今年夏天應該又會比以往還要熱些,
這可怎麼辦?連在深山的埔里都熱了起來,
沒關係,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從北山開分店到埔里來的冰店,
它的芒果爽絕對吃了讓人難忘!!







埔里真是深藏不露阿~

回埔里半年了,我也要來好好找出埔里的美好~
因為很少外食,也都宅在家,都不知到哪兒好吃哪兒好玩,
休假都休一天或是分開休,一天也不能去哪裡,那好好來發現埔里新味兒~



這家原本在北山的冰店,又再度勾起了我的回憶,
從10幾年前每到夏天,我阿爸都會特地騎機車到距離埔里約半小時的北山,
來這家双美冰品買一箱枝仔冰回來放在冰箱,一買回來沒幾天馬上被掃光,
爸爸看到我們吃著他大老遠買回來的冰棒津津有味的,都會開心的再去買,
還很自豪的跟我們說這家的冰棒,料子都是很實在的,而且不會貴!所以他都會去買~



記得921地震時,冰箱裡還有沒吃完的冰棒,最後壞掉在冰箱實在很可惜,
自從921過後幾年我們都沒再吃到北山的冰棒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過了這麼多年,在去年的夏天有次公司吃午餐時,有個同事買了芒果爽來吃,
我才知道這家冰店開分店到埔里來了,而且它的炒冰-芒果爽超好吃!
於是從去年夏天到今年春天,我期待好久的芒果爽終於開賣了!!



埔里的分店裡的坐位都蠻乾淨的,
原本的双美也改成維美還有賣麵,但我覺得它麵有點油!



芒果爽價格並不便宜,要價100元!
不過真的很好吃,他似乎是用整顆芒果肉去冰成冰塊再磨成沙,
一口吃下去芒果味超濃,配上不同品種的芒果果粒,
還有它們自己醃製的情人果或是芒果乾,



融化在口中那種滋味,慢慢的在身上流串著!



歐~你一定要去品嘗一下!!!






在哪裡呢?
就在牛耳石雕公園對面北基加油站的旁邊!
給你個電話和住址吧!!

店址:埔里鎮中山路四段二號
電話:049-2917343

每次PO食物的文都讓我好難過>"<
只能用回想的,好想再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