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在埔里,住在埔里,沒啥在埔里玩!!!????

有沒有搞錯!?

黑丟~我跟埔里很熟嗎? 沒有

***********************

那天,答應妮妮,阿恩要帶他們去埔里玩~

就想說問一下誰要去,超多人要去的

可能是行程排的很厲害。。。。哈。。。

結果前一天去台客搖滾整個下一場很大很大的雨

下到隔天5/6,好幾個說要去的都臨陣脫逃= = 金害

不過早就預測不會下雨了。。。。

一定要說一下那些沒去的人是誰>>>>  小香。許總。昭儀。牙籤。三顆豆子(紅豆。麻豆。花豆)

金價洗就害ㄟ。。。。。 到了九點雨就停了!!

我們悠閒的到學校對面的弘爺漢堡吃早餐 吃到接近十點 太陽露出來了! 酷



接著我們先去加完油就出發了!

我在阿恩。騎阿騎。一路上風景都還是依舊(因為常回去,風景都看膩了)

不過其他們應該覺得還蠻漂亮的


第一站是牛耳石雕公園的油桐花季~

可惜去的時候因為剛下玩雨的關係,那些花兒全部都躺在地上。。。

都是她們的屍體,真壯觀! 不過還是有很多在樹上蠟

瘋狂的拍照之後~ 還是瘋狂的拍照。。。。 根本沒逛到

就一直瘋狂的照 = =


然後就走了


第二站是去埔里五頓街的小吃吃午餐


那邊是埔里超有名的小吃,距離上次我吃過大概有超過五年以上= =

我都沒在外吃的~~


第三站去埔里酒廠,這更久沒去~

不過還真的變的比較沒啥~我們跟大酒桶拍了幾張照



第四站到我家,很奇怪我家變成一個景點= =

好像大家都很期待,但我家現在超亂又超多東西

真是的~

不過亞莉還是很優的表演他跳鐵門的獨門絕活~

大家看到她朓過120公分的鐵門就很警訝,我就說他是貓阿~

可是她好怕大家~難道是大家都長的很奇怪!?

之後大家就跟我家咪咪在那喵喵來喵喵去的= =


還默默的牽我家的腳踏車出來騎。。。。


之後第五站到鯉魚潭採天鵝船

不知道位啥我超怕掉到水裡去,因為之前聽我朋友有翻過船

感覺掉下去就會被潭吃掉,救身衣好像也不會有任何作用

不過比想像中的好玩多了!!


還有鴨子跟鴛鴦一直跟著我們~我們分兩台大天鵝船坐

在潭裡採了好一會~~~

感覺踩到天快黑了~~~

後來上來後繞潭走了半圈,發現新的梗!!

就是123XX人~ 123木頭人就很HIGH了

123XX人更HIGH! 

所謂123XX人就是跟木頭人一樣講完之後最前面那人要按下快門

把全部的人拍下來瞬間的動作

玩的過程裡最經典的莫過於"劉成龍和鄧光軒"



整個很有爆點~超好玩的 可以玩到天黑~~~


接著我們決定去吃肯德基~~

在肯德基裡玩起誰最醜的遊戲~

哈哈 當拍完大家真的有夠醜 醜到爆

都沒人發現我沒拍到。。。哈哈哈哈 好佳在


接著往最後一站草湳溼地

我之前去看因為太晚去都沒看到螢火蟲

這次去看終於被我看到了

成千上萬隻火金姑


酷!!

天上也有很多星星

超棒的!

打到這手好酸,也該回家了~

接著我們就狂飆回草屯。。。

跟預計時間差不多8:50到草屯


騎了一百多公里,真的蠻累的

不過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