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埔里的花卉嘉年華真的是一年比一年窮~
面積一年比一年小呀!

我還是最喜歡那年在大坪頂的樣子,超美的!







(2008那年春天↖↖↖)


還是回到現實吧!








平日時間來逛小花海也很棒喔!!都沒人跟你搶景~
在埔里就是有群山環繞的優點啦!!



後面就是美麗山景,還有那晴到不行的藍天~



老天爺總讓我有美麗的心情耶!!
騎著我的小折從我家到花卉物流中心,竟然只要15-20分就到了!





而且超優閒的享受騎小折的舒適感,
陽光傻在身上,微風吹在臉上,





偶爾這樣度過一天,多好~


【殘缺的國父】
這場花卉嘉年華最好笑的重點出現了!!!





據說是幾個大學生搞出來的噱頭~我一邊走一邊看一邊笑
實在太funny了~

這場花卉嘉年華到2011.1.16就結束囉~
想去的朋友趕快來去吧!!!






【交通】

外地的朋友可以走國道六號到埔里第二個交流道下來就可以看到,
或是進埔里後中山路接信義路(往霧社方向)
一直走到中正路,有很大指標往中台禪寺,延著往中台禪寺的指標走就會到囉!!





趁著冬天,趕快出來曬個暖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