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死人的夏天就是要吃"冰"!!!
不過夏天身體是屬於大寒,所以還是少吃點~

真是受不了,忍不住捏~怎麼辦!?


好吧!我來介紹一家特別的冰店,
他店名不是什麼冰喔!竟然是牛乳大王!!他叫【正典牛乳大王】



這家店非常的隱藏版~冰也非常限量,每天都賣到缺貨,
他位在台灣最適合人居住的大型公園-中興新村!



在這附近就學了將近七年,我竟然不知道中興新村有這號冰店!
大家可能都知道烏梅湯和牛肉麵,但很多外地的人不知道中興有個古早味十足的"第三市場"
其實被帶一次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走耶= =
太隱藏限定版了!

話不多說,太熱要快速進入主題!



這出了名的冰磚,看到牛乳大王就知道它也是用濃郁的牛乳做的喔!
脆脆的餅乾加上綿綿的冰淇淋,
據說是遵循古法製成,
很多人小時候都有吃過冰磚,但我很俗,老實說我沒吃過,
所以說他是相當富有古早味的一種冰喔!




我只吃了牛奶口味的!
也是賣得最好的喔!他還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但原味牛奶當然是首選啦!!
最大的特色在於它外面包的餅乾,看起來很硬,吃起來也太脆了吧!



讓人非常驚訝的是超脆餅乾和中間濃郁的牛奶製成的扎實冰淇淋很快融合為一體,
咬下去眼睛都亮了~



而且很妙的在四邊都放了一顆葡萄乾,太有特色了吧!
就像是麥當勞的oreo口味的冰炫風的感覺,脆!濃!香!冰!



而且這個冰磚真的一點都不小喔!
高度應該有3。5公分,
寬應該有6公分,
加上實在的內陷,相當有飽足感呢!
一個20元,不貴拉~~



當然它們不只賣冰磚,他們的雪泥冰淇淋也很好吃喔!!
推薦百香果+冰淇淋,百香果味道很香喔~



店內客人絡繹不絕呀~大家一次就是叫一箱的,
聽說到了下午就賣光了~限量供應,要吃要趁早!
只吃了一個就吃不下了但很想再多吃幾個阿~~





各位,下次要去再找我去吧!
雖然我不一定找的到,但我想吃其他口味呀~~~

誠心誠意推薦給大家,好吃的東西大家分享^O^



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市中興新村光榮西路11號(第三市場內)

電話:049-2352655

怎麼走報你知~~
從國道三號下中興新村走到園環右轉中正路,
一直走過7-11之後注意看左邊路牌,看到光榮西路左轉,不到一百公尺就可看到


如果從虎山路走就過園環繼續直走接中正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