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吃下去會有出現美麗的畫面,這種食物就算是成功了!



美好的食物可以讓時間停下來,





來中興新村逛逛時,可以特地來吃一下這間的牛排,松濤園!
這是我第二次來,第一次在這裡吃過之後只能說為之驚豔阿~



松濤園是屬歐式庭園景觀餐廳,很多人應該對新社古堡和摩爾花園不陌生吧!
它們建築都屬於歐洲的建築,而且都是同個老闆!
看來這個老闆真的很愛遊歐洲,或是他根本就住歐洲嘛!



所以來介紹一下,這個建築沒錯的話應該是偏於西班牙風格,
建築大師高第Antoni Gaudi 的建築風格,
高第認為直線是人為的,曲線是神聖的,
自然界不會存在有角度的物體,這是他對曲度的信仰!
同樣的,也對一板一眼的嚴謹造形極度排斥,他提倡以複雜的裝飾元素做為取代。
以繽紛高彩度色調的磁磚,馬賽克拼貼去呈現西班牙在新藝術風格時的人文風情!



綠意盎然的庭院內種滿許多花,不時有人進來取景拍照,
這兒謝了那兒又開滿了~不管哪個季節來都遍地開花,



進入餐廳後,看起來小小的卻有大大的空間,
非常適合在這待上好幾個小時,可以一直暢談,不管是聊八卦還是聊公事都好適合,



座位有些好像在古堡裡面,有些則是非常歐式鄉村,
可以去很多次感受在不同坐位,便可營造不同的感覺,



有個桌子上滿滿的明信片,都是來自歐洲的明信片耶!
滿桌子都是好正點!



裡面是採自助沙拉吧,但這些沙拉吧超豐盛的,讓人難以抉擇,



甜點,熱湯,義大利麵,煎餅,水果,不管是中式還是西式都好多好多,無法做決定~
不過這樣划算許多,而且東西都好吃,



在點餐之前可來點好吃的中西式餐點(自助吧)
我拿了一些烤法式吐司,好好吃,很脆~



好推這碗湯,苦瓜金針排骨,超好喝的,我喝了四碗有,



可以一直續,吃到飽~哈哈

好~進入重點了!牛排!!!
過了好久好久,一直吃不到那種味道,
但一直捨不得來,老實說實在不便宜,吃下來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加一加就要八九百了~一直覺的就為了一片肉有些不值得,
不過這次我來了之後,真的覺得值得!



我們先來看一下菜單,菜單真的很簡單,就只有那幾樣可以點,
我好訝異,我以為會很多可以選,
上次吃的是肋眼,這次找不到這個耶,
原來它換名字,叫做【炭烤沙朗牛排】,這名字看起來就還好,
可是真是經典的一道牛排耶!看看價錢,哇~果然是裡面最貴的,
但我這次來目的就是它,
錢?OK的!再賺就有了~偶爾要慰勞一下自己嘛!

等待許久終於上來了,我好像點七分熟,
看到好感動,跟上次一模一樣的!



切下去咬在嘴裡,牛排裡的甜味和碳烤的微焦融合在一起,
我的舌頭跳起舞來了,雀躍的很,
所謂的畫面也同時出現了,我站在一棵大樹下看著金黃色小麥田,
遠離了喧囂,哈哈哈~



點餐時記得要跟服務生要【玫瑰鹽】
粉紅色的鹽塊磨成,故名玫瑰鹽,但磨出來是白色的細沙狀,
沾著牛排吃,好享受唷~



好像身處於微風彿彿的椰子樹下,
白色沙灘湛藍海,這裡我猜是夏威夷吧~~



如果配上一杯紅酒應該會正爆吧!可惜這裡酒變的很少~
且一瓶也太貴了,歐,我無法~無法阿~


好捨不得的吃完了牛排接著甜點上桌,
這次的甜點是提拉米蘇,手工做的,



自然不造作的感覺贏得了我的芳心~
歐,雖然有點甜不過也不錯拉
堤拉米蘇我還是喜歡吃台中花蓮那家!



愛吃牛排的各位,
一定要來吃看看它們家的牛排!!
好好吃~~~好優好優~荷包記得帶多一點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