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那纜車我只能說"超酷"!
天氣好景色佳,所以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大好晴天!
不過我真的技術很差,忘記那纜車一直在動
光圈調太小,晃阿~


這次主要目的就是日月潭纜車囉!
而且又再試營運,體驗價含九族門票490元
當然離這麼近一定要去玩一下阿~
上次聽小哥搭完,他說:感覺人還是腳踏實地的比較好
光用看的感覺還好嘛
排了半小時的隊,一坐上去
慢慢升上去,那種感覺
真的,好想踏地面。。。。





好高好高,到底有幾層樓阿= =
叫我不要往下看怎麼可能,坐纜車一定要往下看風景阿
不然幹嘛坐呢?



一邊有點害怕,一邊還是默默的拿起相機狂殺
這景色配上湛藍天空,我只能說超美





真的!不得不睜大眼睛瘋狂記錄下這一刻



全程10鐘而已,要翻過兩座大山
超跩的!日月潭擁有它真的是太酷了~




不過九族內的纜車也不錯,沒有那麼高,加上下面的杉木群
景色也很正點呦!!!




雖然說我不太喜歡去遊樂場
不過套票的確很吸引人
所以這次特地又玩了加勒比海
我沒玩過,大家都跟我說很好玩





玩過之後,我也覺得超好玩
很刺激,心臟卡在上面的感覺
但很濕身是真的!



回程在伊達邵馬頭待了一下
那裡現在用的還滿值得去的,雖然現在再整路
不過之後應該也還不錯,纜車站可以直接搭船到伊達邵
還有原住民的街頭藝人演唱,很喜歡那種感覺,他們很享受唱歌

吃了很酷辣醬的香菇高麗菜包就回埔里
到家覺得腿好酸。。。。但不虛此行耶!很盡興

大家也可以趁最近趕快去歐!優惠只到2/13除夕那天~
完整照片收入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