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紙箱王吃了很晚的中餐之後,想到新社那花海都沒去看
於是接著開往新社去瞧瞧,
奇怪,路就那麼一條,還會迷路
結果後來問了路人:請問新社花海怎麼走
路人很疑惑的看著我,搖了搖頭
我心想,住在這邊不可能不知道吧
接著路人開口說了:已經結束很久了。。。都沒花拉


挖勒!被這樣一說,不知道該去哪才好
心裡OS:該不會要去薰衣草森林吧!
腦海中記得不知道哪個朋友跟我說過,安妮公主花園還不錯
基於新社古堡去過,外加要收門票,在加上早就吃飽了的情況下
繼續開往安妮公主花園。。。。
開了好久好久,都有想放棄的念頭了!這時終於到了!!
而且一步都沒踏進簡餐區,整個很奧客,拍了照就走



首先看到是路邊的大招牌,上面寫著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不就是高中CPR心肺復甦術的那個假人的名字嗎= =



老實說這天氣真的很糟,很灰很灰的天~
拍起來都髒髒的,停好車,看到沒什麼人,第一棟幸福味雷館賣冰淇淋的
應該是因為冬天的關係,完全沒有打算要營業的樣子,可是招牌還滿可愛的



旁邊有棵白色的造景樹,挺像童話故事裡面的場景



接著看到停車場旁邊有棵楓樹黃了,再走過去
豎著一個牌子"鐘聲幸福"是說去搖了就會終生幸福嗎
真的,經過的情侶都會去敲一下,這麼妙
如果能幸福我也要大力的敲
接著我跑去用力一搖馬上逃走,咚咚咚 聲音傳好遠



旁邊粉色小房子是鳥窩嗎?
還是信箱?
這裡整個就很童話阿!



安妮公主花園的牌子放在草堆裡感覺很正點



這個公主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就是童話的統一結局就是了



樹上掛著好多月亮,很漂亮,很浪漫的感覺



接著往簡餐區照去,木屋裡頭不曉得怎麼樣,沒進去看看,
不過深色木頭看起來很愜意~



正面看過去也不錯 只是不知道裡面餐好不好吃就是了~
有吃過的人應該說一下,這餐好吃嗎?



木屋前面有片小草原上面有好多粉紅色的羊
還有林達浪的寶座,為啥是林達浪寶座呀



椅子後面有隻大隻的粉紅玩皮豹
整個就是為他訂作的阿



回家路上那粉紅魚鱗雲很美!!!
不過一整天都好冷。。。。






更多照片請至相簿灰灰那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