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宜蘭傳藝中心看到紙箱王,當時知道台中大坑也有一間
而且還有餐廳,過了很久很久以後,我終於來了!

前一天很臨時的決定目的地,看地圖多繞了遠了點不過選了好走的路,
國道6→國道3(霧峰系統)→台74中彰快速道路會接環中路→往台中→松竹路左轉→東山路左轉就到了!
時間是一個小時多一點,比想像中的快



光看扛棒上有好多不同的館
園區裡不是非常大
但是裡面幾乎都是情侶整個很閃到眼睛的感覺



也許是園區內的紙建築都是國外著名的景點,有了異國的氛圍
男男女女也熱情了起來,抱的抱,親的親,還好我也有我呃450D可以抱在懷中

進入園區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小型的白色異國建築打上微亮的燈光,黑色背景襯托出白色建築的精緻感
經過的人都會停下腳步跟它們合照一下


再來就看到很多紙做的蜜蜂,原來紙箱餐廳就叫做蜜蜂故事二號館


這棟呢~是賣咖啡來著的,但我沒有仔細看


園區內的建築看起來真的蠻厲害的~紙做的 很像白蛇傳裡那個雷風塔
感覺裡面會有小人跑出來,很想往窗戶裡一探究竟


天空灰濛濛,拍出來都暗暗淡淡的,
但卻實是來到了浪漫的代表建築-巴黎鐵塔,不怕風不怕雨紙做的巴黎鐵塔!還蠻不錯的~
難怪那麼多情侶要來這裡見證他門的愛情。。。


紙箱故事館內有很多紙做的東西,有些蠻精緻的
筆記本,名片座阿,還有帽子 零錢包 手提包 各式燈飾,都是紙做出來的


掛燈製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組,它是吊在天花板上,我比較喜歡她是立在地上


接著來看一下紙箱王餐廳的一腳,這個點很好,很漂亮,不過剛好在進門的地方
情侶坐在這裡實在有點囂張,可能因為這樣這裡都空著沒人坐
天花版是不規則的厚紙板拼貼組成,牆上都是建築小夜燈


先上桌的是紙杯,有點像酒杯的樣子,裡面裝白開水


飲料則是用小的紙盒裝著,真的很有特色


餐點的部分,火鍋食材,上面竟然有螃蟹很令人驚訝~但缺點是有些東西會煮不熟
這鍋點的是泡菜茄汁湯頭的,很難想像有螃蟹


青醬蛤罵義大利麵,青醬跟蛤罵味道真的蠻搭的,個人覺得蠻爽口的,份量不多很適合女生吃


室外也有桌椅可以坐著暢談,下午茶聊心事三五好友聚一聚,都還蠻適合的




室外種的聖誕紅就像迎接著耶誕和新年得到來,紅得發亮


經過歲月的摧殘,還是在紙上面留下不少痕跡


離開前,在裡面買了一個荷蘭風車的小夜燈
不過始終擺在那還沒開始組,
我想是因為假剛好休在聖誕節的關係,
去都是人,如果好天氣外加非假日
這裡一定是個好去處,紙真的是很厲害
想不到機械紙也能到如此的程度!令人佩服

希望它們還能研發出更特別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