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二場雪,被我遇個正著!只能說:爽辣!



趁著大家回來參加作醮,突然提議來去合歡山,就這麼成立了!

二哥當司機,小哥也隨行~

阿恩第一次看到雪景,也這麼剛好遇到下起雪來,


以前高中時也有騎機車上合歡山遇到下雪的經驗,
不過當時實在頗危險的辣!路剩下一公尺寬!同學還二度摔車~
記得當時興奮的樣子,武嶺已經封山了~可惜到了上面,相機電池沒電
連張照片都沒辦法存證,回程還因為太冷機車發不動,差點回不來
不過應該是我大半輩子算是瘋狂的行為吧!



天氣又是好阿~
路途非常短暫,路根本就二哥開搭~
還不到兩小時就到武嶺了!

中間還停了一下~7-11買吃的~


當然我們對山上的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怕雪都融了~

不過快到武嶺仍有雪,開心的就在路邊馬上做了兩隻雪人~不過是小哥做的就是了
我們太興奮了!完全忘了任何事!小哥倒是常常看到雪,反而很理性的在做雪人
做了一大一小~其中一隻太大隻,只好放在路邊,供人拍照辣

菸斗兄~就是你!整個擋住擋風玻璃



在做好兩隻雪人後,聽到遠方喊"ㄟ~下雪囉"


這才意識到,天空飄下細細的雪花!! 是雪花~六角形的

跟耶誕卡片上面的雪花一毛一樣!
頓時我們幾乎要瘋掉!握喔~超正點的!一上來就遇到~
而且超少人上來的~整個爽歪歪


我們把車開到武嶺下面的停車場!打開車門~這裡雪下更多
六角雪花更大片~真是快哭了我!真感動!這裡是台灣耶

台灣真的好美~
雖然下雪可是綠色山巒卻沒完全覆蓋~保留了它的美麗

我記得去金門時,在飛機上望著台灣,見到的是高大的中央山脈在雲之上
那種感動就跟看到雪一樣~只能說,真的很驕傲,我就住在台灣,這麼美麗的地方
也很慶幸,我是山裡的小孩,






雪花停止飄下之後,藍天出現了!山巒,雪景,藍天
這也太美了吧~




我們在武嶺過去一點發現一大片未開發的雪,開心的滑下去~
是吧是吧!我們在滑雪耶~這不是外國才會發生的事嗎?




在台灣,你
有被雪球砸過嗎?
哈哈,打雪仗不就是必定的形成嗎??











然後我們要堆一個大雪球的大雪人~
雪球好重阿~一不小心滾入山谷內可能會造成大雪崩





但,我們做的大雪人真的是太棒辣!
大家都說要來跟他合照,我們也跟他合了不知道多少張照片~










老實說我還想再打下去~~
可是想說的太多了一下子也說不完!
不如這樣吧!到我相簿看~因為太多照片我分了三本
然後親自去一趟合歡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