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五)
睡到自然醒
中港轉運站搭車到【高雄】

去找阿恩~下車都七點了
到她家她買了活蝦和蛤罵煮給我吃 歐歐超好吃的 我最愛吃這個了
幸福一百分!!



我們去【愛河】【真愛碼頭】 那河岸邊燈光閃爍 都市的美
之後她帶我去【新堀江】殺紅眼,買了一年份的衣服
好便宜才花兩千多就買了九件! 但時間有限我都還沒殺玩~

接著去超大的【瑞豐夜市】繼續殺,到她家已經一點了!
高雄路好大,大的嚇人,過馬路騎機車應該要五秒鐘才能過去

2/16(六)
隔天早上,王媽媽很好還弄早餐給我們






出發去【英國理事館】【西子灣】【中山大學】看到海我快瘋了~
還遇到飛很低的老鷹~天氣整個變夏天 太陽大的張不開眼





去吃了好吃的【浮水魚羹】,一直想再來一碗可市要接著吃【超大草莓冰】

吃完就跑去【旗津】,坐船才十元!我傻眼也太便宜了吧!



看到小捲【考魷魚】再一次殺紅眼,前後吃了四支~超便宜3隻五十
可是我是吃兩支五十的,很大支



邊吃邊走,走到了旗津的【海邊】~一定要衝的阿~
把襪子拖了!鞋子拖了!青春洋溢的奔跑在海灘上,開心到一個不行耶


陽光 沙灘 椰子樹 就是要青春洋溢阿!
跟阿恩再沙灘玩了好久,她說這裡夏天超熱現在剛剛好



暖暖的太陽 溫溫的沙子 涼涼的海水 微微的涼風 歐歐幸福!
我覺得我還會再去的感覺!




太陽微微下山,又殺去新堀江繼續殺了一下
哈,回到阿恩家又出現了新鮮活蝦中葯料理
和超大蛤罵湯,還有披薩 我哪好意思一直吃
可是未免也太好吃了! 
阿恩還說來高雄就要把一年份海鮮吃夠,
新鮮又便宜又好吃~

哈哈 搭車回埔里時,看到了高雄的第一天燈會的主燈,
也直得了~我也好想去台南

第一次一個人搭到這麼遠,票價也太便宜了吧
到高雄只要180 到台北憑攸游卡只要135
到新竹只要120 = =奇怪,台中到埔里要150是怎樣
差別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